【週邊】搶錢的《復仇者聯盟》周邊商品 - 鋼鐵人篇



我覺得如果女生很煩惱要送男生什麼禮物的話,送英雄系列的周邊商品幾乎很難有錯,尤其是「鋼鐵人」紅色跟金色的帥氣配色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很難抗拒啊!

之前為了送禮,我也是相當認真的蒐集了許多資料,因此,本著我對鋼鐵人的熱愛,從我買的起的到我買不起的,今天就在這裡整理給大家!

穿著類​

1. 鋼鐵人外套 誰真的有勇氣拉起來在路上走啊哈哈哈哈哈

▲ 而且有夠顯胖的哈哈哈哈哈哈

2. 鋼鐵人 鞋子

▲ TOMS

▲ TOMS

▲ NIKE 這種帥鞋誰捨得拿出來穿!


▲ 紅跟金真的是超級有氣場的配色啊!

▲ NEW BALANCE

 ▲ CONVERSE

3. 鋼鐵人帽子​



之前在路上遇到一個帶著這頂的騎士,剛看到的第一秒就被他的帥氣震懾住了,然後又花了五分鐘來佩服他的勇氣,這頂我後來有偷偷去查,要一萬多塊,所以要駕馭他,不只要有勇氣 還要有錢啊...

3C 篇

1. 常見的 鋼鐵人 USB​



▲ 在店面常常看到他們被凹成各種手勢

▲ 核反應爐的 USB 超可愛的!

▲ 還可以當成項鍊欸!雖然我不敢戴,但是好帥啊!

2. 鋼鐵人耳機

▲ 基礎 99 元哄小孩款

▲ 立體基礎款 其實細節蠻多的

▲ 基礎耳罩式鋼鐵人耳機

▲ 我覺得這個色塊的配色感很不錯


▲ 這超醜 很像拉肚子噴到耳機​​


一切的鋪陳都是為了接下來要出場的這位,奢華界的王者!真的是超級有質感,也超級貴,任何一個活在正常世界的人都不敢戴著在捷運上趴趴走的華麗耳機,以及他同系列朋友們!





耳機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這些耳機的細節一看就知道不一樣!

3. 鋼鐵人行動電源們

▲ 陽春款​​

▲ 鋼鐵人大頭充



▲ 這個我有買!充電的時候中間的反應爐會亮喔!


▲ 我自己買的是最基礎的馬克 7


用久了就會自動變成「戰損版」的馬克 7 了喔,大家可以買原版然後盡情的始用它,可以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!


他是真的有一個小孩的手這麼大欸!想想當你在咖啡廳要拿出來充電的時候,周圍的人會用什麼眼光看你...

4. 鋼鐵人鍵盤


5. 鋼鐵人滑鼠

 ▲ 醜醜的電競版



再來就是,買回家裡供著拜的,滑鼠界的王者!這個我有買 ,本人超級世界無敵漂亮,還有反應爐造型的展示架 真的精緻到不行,真的不愧是貴的要命的滑鼠啊! 



其他有趣的小物

1. 鋼鐵人香水

2. 鋼鐵人袖扣

▲ 西裝上搭配這個權威感應該降超低吧哈哈哈

3.  鋼鐵人手提箱 

▲ 1:1 史塔克的手提箱!提去上班真的是走路都有風!

4. 鋼鐵人熨斗 Iron Man Iron 

5. 鋼鐵人實驗室裡的那個笨笨的機器架子的便條貼架​


看完以上的商品,讓我們了解到:有錢、有勇氣、人人都可以是東尼史塔克!長相或許有點難啦!但是擁有史塔克的裝備絕對不是夢!

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