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週邊】迷妹朝聖!貴桑桑 《漫威超級英雄特展》遊記



這個展覽在信義區的廣告打超級大,《漫威超級英雄特展》這幾個字對我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,即使門票超級貴也沒有辦法阻擋我的熱情!

《漫威超級英雄特展》是 04/12 - 05/31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展出喔的特展,是電影道具首次來台!!已經錯過的朋友不要難過,06/13-08/09 在台中也有展出喔,有想去的朋友快去買預售票,能省一點是一點!

▲ 以上是預購票的售票資訊

好啦言歸正傳,我是採取現場購票(非常後悔沒有預購),買的是優待票也就是所謂學生票,很不幸的是,優待票上是我最無感的索爾嗚嗚。


總共有分兩個館 A9 & A11,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了。但是出來就不能再進去了,大家要注意注意!

以下結合官方網站的資訊跟我自己在展場拍的照片(用 I5 拍的,畫質不佳請別苛責)請服用!

雷神索爾:阿斯嘉神域


跨越守護者海姆達爾看管的彩虹橋,踏上阿斯加神域,親眼目睹全亞洲首次展出的《雷神索爾 2:黑暗世界》電影服裝道具,一覽雷神索爾、諸神之父奧丁、王后弗麗嘉、珍佛斯特、邪神洛基電影服裝,及邪神洛基的權杖、海爾達姆之劍等電影道具!裝道具,一覽雷神索爾、諸神之父奧丁、王后弗麗嘉、珍佛斯特、邪神洛基電影服裝,及邪神洛基的權杖、海爾達姆之劍等電影道具!

索爾的戰袍與槌子


洛基的衣服與奇塔瑞權杖

洛機的權杖有空制它人心靈的能力,據說是宇宙中強力反派-薩諾斯所給予的。


海姆達爾的彩虹橋


雖然我覺得阿斯嘉的背景布制有點潦草,但是海姆達爾的劍搭配聲光效果挽救了一切,穿越彩虹橋來到下一站!(欸我還穿反應爐的 T 恤去朝聖,雖然一直被我頭髮遮住哈哈哈)

美國隊長:復仇者先鋒


帶您一探首位《復仇者聯盟》成員,「美國隊長」史蒂夫羅傑斯(Steve Rogers)的貼身裝備,親睹 《美國隊長 2:酷寒戰士》電影原裝道具:Hydra Bike 機車、美國隊長盾牌,還有 1:350  神盾局洞見 計畫所建造的 Helicarrier 飛空母艦讓您一窺究竟。

「美國隊長」的展區比較小一個,這是一進場就會看到在牆壁上的「美國隊長」!


再來見過美國隊長本人。

九頭蛇的重機

可以看到上面有九頭蛇的 mark,它雖然長得很怪,但是擁有宇宙摩方力量所製造的強力武器。


然後是美隊在《美國隊長 2》跟《復仇者聯盟 2》裡騎的重機 哈雷好帥啊!


美國隊長的盾牌們 - 藍藍版與戰損版

任何東西掛上「戰損」兩個字都帥到不行!有看過「美國隊長」的盾牌是由世界上罕有的金屬「汎合金」所制成的,是世界上最堅固的物品之一。


神盾局飛空母艦

它在電影《美國隊長:酷寒戰士》中首次登場神盾局在經歷了紐約大戰之後,啟用了第二階段的武器工程「洞見計畫」,打造了三艘全新的神盾局飛空母艦,運用了與鋼鐵人相同科技「Repulsor Engines」技術打造引擎,並使用甲裝投誠的前九頭蛇科學家 阿尼莫索拉 所編寫的演算法來製作攻擊程式,尺寸和武裝都超越紐約大戰時期的規格,能夠提供更有效的區域火網壓制。

復仇者聯盟:紐約之戰

每個 1:1 呈現的英雄模型,完整呈現復仇者聯盟裡個經典場景 (但是沒有黑寡婦,覺得很壞)

鷹眼

鋼鐵人 糊糊的嗚嗚嗚對不起

美國隊長 裡面應該是百貨公司裡的人型模特來客串吧哈哈哈

索爾 神韻蠻到位的

浩克 直到那天才知道原來浩克不如我想像中的大隻


再轉一個彎就可以到達下一個展區,我得說!一轉彎,就被震懾住,因為實在是太!帥!了!

鋼鐵人:全新裝甲 馬克 43​

這是鋼鐵人超巨型動態雕像首次亮相,大家可以近距離感受 5 公尺高、搭載機動裝置的 Mark 43。



再來是 A9 展區的部分,這部分超帥的!大家要有耐心看下去。這裡是鋼鐵人主場,在會場的入口有每一個英雄的介紹看板。

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​

「綠巨人浩克」布魯斯班納

「美國隊長」史蒂夫羅傑斯

雷神索爾

「鷹眼」克林特巴頓

「黑寡婦」娜塔莎羅曼諾夫
(我也對不起妳!妳沒有自己的雕像我還把妳拍那麼糊,我也跪妳嗚嗚嗚)

幻視

奧創


現場還有每一個角色的大型掛報,包括《復仇者聯盟 2》新登場的「快銀」和「緋紅女巫」,但是因為燈光不是很佳,所以我就沒有多作拍攝了,大家可以去現場跟喜歡的角色拍照!一進場通過寫有 STARK 標誌的大門 來到「鋼鐵人:裝甲格納庫」首先會看到的是「鋼鐵人 3D 光雕」


在 1:1 的鋼鐵人白色模型上,利用高科技的投影,展示各種裝甲結構細節,超級帥!我有錄了短短一小段,大家請看,科技真的好進步啊!





這邊也有搭配投影和聲光效果,我覺得整個裝甲庫,突然一起開燈,超有氣勢!我看了好多次,一整排的鋼鐵人,相信鋼鐵人的粉絲看到應該會直接暈倒,請看影片。

鋼鐵愛國者​

浩克 vs. 浩克破壞者​

真的可以說是超「重」量級的展出,是《復仇者聯盟 2:奧創紀元》裡浩克破壞者 vs. 浩克等身比例塑像。


其他還有展出許多漫威的公仔,包括《星際異攻隊》,這裡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。

星際異攻隊系列​

星爵​

格魯特

《美國隊長:酷寒戰士》系列​

美國隊長

頭髮很亂的黑寡婦與她的乳溝


獵鷹

索爾系列

《雷神索爾 2:黑暗世界》裡的兄弟對峙

洛基

浩克系列

鋼鐵人系列

東東的裝甲庫

東尼正要飛進他的裝備裡。

半身鋼鐵人。

東尼在修他的鋼鐵人。

《鋼鐵人》第一集裡的反派「鐵霸王」奧比戴亞斯坦

《鋼鐵人》第二集反派「鞭狂」伊凡萬科,還有第三集「滿大人」


最後附上我的愛「卡森探員」 大家快點去看《神盾局特工:第二季》好緊張刺激!


會場出口有很多獨家的漫威商品喔,喜歡漫威的大家不要錯過!推薦「美國隊長」的 T 恤,穿上去罩杯,呃身材,立馬 up!把妹必備!

因為光買門票就花光我身上所有的錢,所以我啥都沒買哈哈哈哈哈想看的人快衝台中!最後以我和東尼的合照做為 ending!

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