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整理】越老越帥!細數好萊塢那些帥氣的阿公演員 TOP 4



以下文字將包含大量愛心,請慎入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在看了為數不少的電影之後,我默默的發現自己,除了那些大家人見人愛的男演員之外,有了一個自己離奇的神秘小領域,就是偏好各種可以當我阿公的男演員。

我覺得年齡可以說是男人的化妝品啊,越老越有魅力的演員是大有人在啊!以下介紹我神秘領域裡的翹楚們:

皮爾斯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)



第一位請出我覺得史上最帥氣,唯一我覺得真的有實力可以一直換龐德女人的龐德 - 皮爾斯布洛斯南,今年已經 61 歲了!



他真的是我覺得 50 歲以上,最帥的男演員,不管在 007 還是《媽媽咪呀!》還是其他電影,我都為他神魂顛倒,重點是,我覺得他年輕時,反而缺少了一種魅力啊,當時就只是普通的帥哥而已。

▲ 他真的好適合各種襯衫跟西裝啊!

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​



第二名來請出已經好老好老,還要在森林裡跳跳跳的勇健尋寶獵人 - 哈里遜福特,他今年已經 72 歲了!看他的「印地安那瓊斯」系列時,總是一邊看一邊擔心他的膝蓋。




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



第三名請出的是至今仍在疲於奔命,總是忙著拯救別人的最強老爸 - 連恩尼遜,他今年也已經 62 歲了!



根本就是爺爺,但因為身手矯健,所以硬是以「最強老爸」的稱呼橫行好萊塢,我個人是最偏愛他說:「I will find you I will kill you」那段經典台詞,實在是 man 到爆,去年主演的《空中救援》也好好看啊,要是台灣也有這麼讓人有安全感的空警就好了。


米高肯恩(Michael Caine)



第四名給我忠心耿耿的溫暖系好管家「阿福」 - 米高肯恩,居然已經 81 歲了,根本就是好萊塢長青樹。給人的感覺就是可靠暖男,他只要偶爾演壞人我就看的很不習慣。



他年輕的時候也很有魅力,居然是個眼鏡男!



今天總共介紹了 4 個我喜歡的阿公級演員,整篇年齡加起來是 276 歲,平均起來是 69 歲,這就是我神祕的、窄窄的好球帶,目前第五名目前從缺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阿公演員呢?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