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整理】《阿甘正傳》電影主題餐廳→〈Bubba Gump〉爽吃蝦子料理!



這次去美國旅行 吃了一家以蝦子料理為主的餐廳,進到餐廳裡才發現,原來是以電影《阿甘正傳》(Forrest Gump)為主題的連鎖餐廳,餐廳的名字叫做〈Bubba Gump〉,與阿甘為實現和戰死沙場好友「布巴」的約定,而開設的蝦業公司同名。

布巴甘餐廳以《阿甘正傳》的兩位主角班傑明巴弗布魯「布巴」與「阿甘」命名。在全球擁有四十餘家連鎖餐廳,而大多數集中在美國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《阿甘正傳》這部經典中的經典呢?

湯姆漢克(Tom Hanks)不但憑著此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,阿甘這個角色甚至在 2008 年時,被英國《帝國雜誌》列入「前 20 位史上最偉大的電影角色」,如果有看過的人到這裡用餐,應該會對許多小細節產生共鳴吧!

我這次去吃的則是位於拉斯維加斯主街上,餐廳位在 2 樓,一上去就可以看到阿甘等車所坐的長椅、運動鞋,還有最經典的人生巧克力!


店裡的裝潢以木頭色為主,牆上裝飾著《阿甘正傳》電影劇照、台詞,甚至有演員的劇服展示,我拍下了一些我蠻喜歡的餐廳小角落,跟大家分享。

▲ 運動鞋

▲ 巧克力,旁邊還有電影裡的台詞。

" I'm Forrest, Forrest Gump. People call me Forrest Gump. "

▲ 椅子背後的牆上放著電影劇照和電影台詞

"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,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。 I don'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 a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-like on a breeze. "

▲ 餐廳的等候區

▲ 餐廳牆面裝飾

" I'm not perfect, but parts of me are excellent. "


" I'm a man of my world. "


"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. "

" My only Friend. "


" Of course i don't look busy. I did it right the first time. "

▲ 珍妮在片中所穿的劇服

"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. Some people don't think so,but they do. "

▲ 廁所門上也有許多台詞(不小心拍糊了嗚嗚嗚)

我並不聰明,但我知道什麼是愛。I'm not a smart man, But I know what love is. "

" My mamma always said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 "

珍妮和我形影不離。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. "  


" Mama always had a way of explaining things so I could understand them. "


▲ 廁所裡也很細心的有台詞裝飾

" Born free...now I'm expensive. " 好喜歡這句話啊!

迷人的還不只這些!在餐桌上也有許多小細節,若是你有看過電影,必定也會和我一樣會心一笑。

桌上的飲料菜單,是桌球拍的造型,有看過電影的你一定知,桌球是阿甘擅長的運動之一,更是阿甘致富的起點喔!


此外桌上有兩個車牌,藍色的上頭寫著「Run, Forrest Run!」也是電影裡面的經典句子之一,當你翻到這面的時候 店員就不會來打擾你喔!


另一面紅色的車牌上則寫著「Stop, Forrest!」如果翻到這面 店員就知道你需要服務了,我自己覺得這個小巧思超可愛的!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所拍攝的這個地方跟剛剛以木頭為主的裝潢很不一樣,其實這是一個小包廂,是以阿甘老家為主題打造的,牆上也掛著許多劇照。



至於食物的部份我只拍了一張,因為全家人都肚子太餓了哈哈哈,簡單來說就是各種蝦子料理,但是搭配了各種不同的調味方式,不管是甜的、鹹的、辣的、甚至連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!沙拉則是龍蝦沙拉,我覺得美國的龍蝦都給的很阿莎力,不像台灣的都少少的還會跟馬鈴薯泥混在一起!


我從網路上找到一些餐廳食物的圖給大家參考一下:






我覺得飲料也蠻好喝的喲!



再和大家分享幾句電影裡面的經典台詞:

"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,結果往往出人意料。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 "

" 傻人有傻福。Stupid is as stupid does. "

" 你若遇到麻煩,不要逞強,跑,跑得遠遠的。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, don't try to be brave, just run, just run away. "


" 它讓我如魚得水。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. "


" 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,是我們注定要做的。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, something we're all destined to do. "


整體來說,我覺得是一家氣氛和食物都很蠻高分的餐廳喔!蝦子很甜,各種醬料也都有不同的迷人之處,真的很喜歡牆壁上那些很有哲理的台詞,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嚐嚐看,推薦!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