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整理】搶錢的《復仇者聯盟》週邊商品 - 美國隊長篇



好久以前有寫過一篇鋼鐵人的周邊商品整理,現在眾所矚目的《美國隊長 3:英雄內戰》就要上映啦!所以也要來整理一下美國隊長的周邊商品。

先從《美國隊長 3:英雄內戰》的周邊商品開始介紹起吧!
昨天在三創開幕的「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」裡面,就有許多之前沒看過的商品,在這裡先附上幾張店內的照片。

▲ 我很想要左手邊的美國隊長毯子!他號稱可以讓你一秒變身美國隊長 ▼





《美國隊長 3:英雄內戰》週邊​

▲ 英雄內戰感溫變色筆記本

▲ CROSS︱SUPER HERO 系列 Century II 鋼珠筆

▲ 美國隊長 USB 經典迷你風扇

▲ 英雄內戰織帶鑰匙圈

▲ 英雄內戰折傘

▲ 英雄內戰俄羅斯娃娃(這個好可愛喔~幻視好像狒狒)

▲ 英雄內戰傳輸線

▲ 英雄內戰耳機










▲ 英雄內戰角色模型

其他美國隊長 週邊

-- 美國隊長 3C 篇 --​

▲ 美國隊長行動電源 6800Ah(我有這個!扁扁的不佔空間)


▲ 美國隊長行動電源



▲ 美國隊長 USB

▲ 美國隊長開腦 USB

▲ 美國隊長耳機

▲ 美國隊長造型喇叭


▲ 美國隊長造型喇叭

-- 美國隊長 穿搭 篇--​


▲ 劉在石帶過的帽子







▲ 美國隊長毛帽 & 手套

▲ 美國隊長勇者毛帽?(能帶上的就是真勇者啊啊啊)





▲ 美國隊長安全帽

▲ 美國隊長內建大奶衣

▲ 美國隊長其他 Logo 衣


▲ 背面的那個盾牌是 P 上去的吧!秀洛!做生意要有良心啊!






▲ 兒童版內建大奶衣

▲ 美國隊長寶寶裝





▲ 美國隊長襪襪




▲ 美國隊長鞋子

▲ 這個也算嗎






▲ 美國隊長包包

-- 美國隊長 生活小物 篇--​




▲ 美國隊長小燈


▲ 美國隊長鑑帽 ( 我!好!想!要!)




▲ 美國隊長雨傘

▲ 美國隊長鬆餅機(好可愛~)

▲ 美國隊長小板凳

-- 美國隊長 交通工具 篇--​

▲ 美國隊長自行車

▲ 美國隊長奧迪

-- 美國隊長 玩具 篇--​

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他們的玩具看起來都好高級!





以上就是我整理出比較有鑑別度的美國隊長週邊商品啦!

整體上來說我覺的鋼鐵人的週邊商品比較有質感ㄧ些,上述的商品裡面我最想要擁有的是美國隊長的傳輸線、鋼筆、鬆餅機!讓我們一起引頸期待《美國隊長 3 :英雄內戰》的上映吧!

我愛鋼鐵人!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