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電】不畏最強岳父!克里斯普瑞特將迎娶「阿諾之女」凱薩琳史瓦辛格

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於 2017 年 8 月宣布和結婚近 9 的妻子《驚聲尖笑》安娜法瑞絲(Anna Kay Faris)分開,並於 2018 年底正式離婚,兩人育有一子。



而在去年 8 月,克里斯普瑞特便傳出和《魔鬼終結者》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的掌上明珠 — 今年 29 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相戀,據傳兩人的相遇是由 阿諾的妻子 瑪麗亞施瑞弗爾(Maria Shriver)居中撮合的,交往後兩人多次被狗仔捕捉到甜蜜約會照片。


克里斯普瑞特去年底更在凱薩琳生日時,於 IG 上甜蜜表白:「生日快樂!妳的笑容點亮了整個房間,我很珍惜與妳共度的時光。我感激上帝讓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謝謝妳帶來的那些歡笑、親吻、談話、遠足、愛與照顧。」


而在經過了半年多的交往後,克里斯普瑞特於 14 日在 IG 公開喜訊,上傳了兩人相擁的照片,併購過文字:「親愛的凱薩琳,我好高興你說了願意!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你娶回家!」宣告自己求婚成功,即將再次走如婚姻。

0 comments

Comments system

[blogger][disqus][facebook]